钢皮手铳。

闷骚偏骚,脑子有病,装逼成疾。

『袁哲』一些觉得甜的梗

1.挂在他身上

“队长!”

吴哲朝袁朗的背影喊了一声,等人转过身来的时候忽然有些心动了。小跑了两步追过去,近了之后直接一跃,双脚熟练的扣住对方的腰,手抱稳脖子,以一个训练有素的士兵的素质牢牢挂在他身上。

2.表白

“一万米,一百个俯卧撑,一百个引体向上,见你一趟我太不容易。”

对方的呼吸就搁在耳侧,大夏天的,躁得慌。吴哲喉结一滚咽了口唾沫,目光视着前方,心里怀揣些不太单纯的目的,声音是一如既往的板正却柔和,淡定得像在说天气晴好。 “我就是想来看看你。”

3.趁别人不注意

小南瓜跑朝375远之后吴哲拎了钥匙准备开车追上,被袁朗拦下了,吴哲侧头看了人一眼:“干什么?”

一副因为烈日而显得有些干燥的嘴唇贴了过去,双唇相触了没几秒便分开,袁朗朝人挥挥手:“愣着干什么,开车去啊。”

4.走火

“中校同志,我决定做一点事情,你要在你觉得我的作风有问题之前,制止我。”

那边呼出来的二手烟到吴哲肺里走了一遭,混着袁朗的味道,撩的人难受。吴哲绕到人身后先是把他的电脑合上,表示作为士兵的“我虽然对你有企图可也并不想偷看你的机密”的忠心。抬手盖上他的手背,俯身把灼热呼吸全喷在人脖颈,鼻尖在颈窝处顿了顿,克制住还是没吻上去,转而把吻落在常服上的肩章。

——我的企图,我的一步之遥。

5.赖在袁朗办公室不走

因为有空调!

评论(6)
热度(12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钢皮手铳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