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皮手铳。

闷骚偏骚,脑子有病,装逼成疾。

忽然被我哲的一句台词虐到。

龙文章信仰他的党国,那时候他百发百中意气风发,还被一个伪团座捡走了名字,因为他让人觉得在乱世里,做一个丘八其实还是挺好的。
结局是他死于日本投降之时,死前他说过一句话,“我不是军人。”

张立宪信仰他的师座,16岁他就跟着他行军打仗,他年轻、干净且骄傲,有满腔报国热情,“为国捐躯,得其所哉。”
结局是他被耗死在南天门的38天里,年轻的脸被毒气腐蚀,孟烦了知道他在哭什么,“他在哭信仰的消亡。”

时光信仰他的先生,给了他生命、物质和教育的先生。他在一棵树的土地印上脚印,张狂又不可一世:“天下华人所有的地界,都是先生的通途——这是我替先生印下的脚印。”
可他却为他的先生亲手杀死了两个一生中他最爱,也最爱他的人。小家的身份暴露之后,他看着她说,“笑得像真的一样。”

所以最后的最后,吴哲才会对袁朗说,过分信任这种天分,不是谁都有的。
因为他早就在前几世里把它耗光了。

评论(24)
热度(742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钢皮手铳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